脑洞预告/求助/青黑/我还没想好题目

啊我想写一篇让他们好好谈恋爱的日常系文章……不要再突然消失或者突然be了。

设定是“在蓝魔队打球的大学生青峰”和“访问学者黑子君”:)

但是就出了一个问题……就我是个篮球白痴,但是查了一下美国大学的招生规定,想让青峰在强校(杜克的话是DivisionI)打NCAA的话,

他要么是

在美国上满四年高中,然后类比中国大学招体育特长生那样被特招进去(这意味着要抛弃他们高中相杀和复婚的情节……其实内心是拒绝的)

要么是

和正常留学生一样考进去,然后加入校队(可是青峰那个成绩……突然学霸??)

或者是

简单粗暴的抛弃原著设定,直接让他们从初遇开始搞:)

↑↑希望可爱的你们看到后看看比较能接受哪种↑↑然后要告诉我啊啜泣↑↑

或者

我们让青峰在读完两年日本高中之后,重新去美国念一遍高中吧,反正他基本没学什么看起来:)好的我喜欢这个

八月以前开坑吧,希望开学之前可以更完,不更完就留着下次放假再说,这次不会因为开学就飞快完结了……我看了一下刺激物那篇,最后实在太粗暴就十年后了,掩面而泣,拔腿就跑。

评论(4)
© John|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