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mulant(青黑/短/年下/想要一个会撩的黑子)

前言

本来以为上了大学会很轻松当初才开了第一篇文……没想到忙成狗ˊ_>ˋ

最近太压抑还是想写点短篇自己看,虽然感觉黑篮的圈子也是慢慢冷掉了。

如题,想要一个会撩一点的中年黑子,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就是了。



*** *** *** *** 分割线 *** *** *** *** *** 


天气冷得像是要把鼻子冻掉。

 

黑子先生牵着黑子二号在不宽的河坝上走,一直走到正中间才停下来。一切看起来都不美好,应该说是秋天之后就荒芜了的草地和冷灰色的河水衬得本来就黯淡的生活更黯淡了。

 

“有的时候真是想去死一死呢……”

 

说完这位先生就放开了牵狗的绳子,看着足够机灵的狗飞快地跑回岸边,然后弯曲膝盖慢慢地坐在坝上,双手撑在身后,双腿挡在身前。

 

无聊至极。

 

天空也好,路人也好,这里秃了的树也好,那里黑色的大楼也好,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能带来新鲜感的东西啦。说到底超级英雄拯救世界或者热血漫画里的励志故事都是人们杜撰来安慰自己的,希望世界上多一点色彩和趣味,尽管多数人的人生比最现实的电影还要现实上百倍。

黑子先生也不是没有幻想过成为少年漫画的主角啊,比如即使缺少肌肉也还是能利用自己的低存在感开发幻术在运动社团开天辟地。然而一晃到了三十岁也没有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甚至哈利·波特在日本上映也没有找他去给主角配音,明明自己很合适的。

 

这么想着就觉得是时候给毫无波澜的人生来一点刺激了,脱下一层层外衣,再把裤子也搭在上面,这位只剩一条纯黑色泳裤的中年人开始大剌剌地在堤坝上来回踱步。

 

 

“其实仔细看白净的身体上还是隐隐约约有一层肌肉的,大体上也还维持着不符合年龄的紧致,只不过还是让人觉得瘦弱罢了,或者说即使是男性也值得人在欲望难以得到疏解的时候多看几眼。”

——纯粹路过的青峰大辉是这么想的。作为一个身材更为健硕的单身青年,他拥有着良好的晨跑习惯,于是照例晨跑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么一幕,诡异、荒诞却禁不住血脉贲张。

他知道那个光着身子的是黑子。他们算是同事,但平常倒是看不出来他有这种暴露的癖好或者倾向。虽然这种阴冷的印象倒是一致的。

 

疑惑之中青峰警部回忆起最近一次和黑子的合作。

那是关于摆放在长桌上的一具浮肿的尸体,在溺毙后又被犯罪人用鲜花装点,等到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和花一起腐坏。青峰从来想不通也不想理解这是出于什么缘由,他只需要足够详细的鉴定意见来帮助他找到罪犯并塞满申请起诉的一大堆文书就足够了,至于变态嘛,锒铛入狱就好。

可是这个叫黑子的法医显然有出离客观研究的兴趣,每次他检验尸体都花上比之其他人更长的时间,当然结果往往证明那多出来的一个小时是值得的。而除此之外他的低存在感在总是增益停尸房的氛围,关于这点青峰是有一百个不情愿的。

 

“青峰警部不喜欢我这里的氛围对吧,”手套里还攥着一个看上去威力不小凿子的人脸色苍白地断言,“或者说青峰警部畏惧这名死者,和我。但是却不得不来找我。”

开什么玩笑,有哪个警察是真的不怕死人啊:“怎么会,您每次效率都是最高的,我们办案肯定是求之不得啊。一直以来都麻烦您了。”自从上次被今吉教训,青峰就学会活用模板句了,再怎么样也是一直仰仗的同事,还是前辈,不能得罪。

黑子盯着他,玩味地笑了一下。就再也没说什么了。

 

只不过最后青峰收到报告之前被对方从耳朵上方吹了一口气,吓得体无完肤地直接跑到门口才转过身子来郑重地接手文件,完全不敢直视对方冰蓝色的眼睛。

“看来你其实只是个胆小鬼啊。”

 

……这么回想起来青峰总觉得自己被调戏了,明明是个糙汉子到底为什么要被那种白白糯糯的中年人取笑啊。

所以此时看着对方意味不明的举动也就仅保持远观就好了,说不定能够抓到什么把柄。这种视线上的欣赏和幸灾乐祸的心态一直持续到那个中年人真的跳下去的时候,青峰还是忍不住往那里跑过去了。

  

 

[好……冷啊]黑子先生想这么说。

 


评论(5)
热度(23)
© John|Powered by LOFTER